TOP

捷立管理顧問
公司介紹
捷足先登 立竿見影       數位轉型 人資先行
捷足先登 立竿見影
長期經營管理策略最佳夥伴
「2007年,鑑於中部地區多數中小企業,欠缺完善的經營管理制度,抱持回饋與傳承的態度,憑藉著對經營管理實務的經驗與熱情,離開待了二十多年的實務界,創立了「捷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結合多位業界實戰經驗豐富的顧問,以及專業、充滿熱情、理念一致的工作夥伴,共同致力輔導中小企業經營管理制度建立及人才發展。
單純的創業路,卻是一條艱鉅崎嶇的路, 所幸公司所有夥伴、顧問與講師,秉持「捷足先登」-洞悉產業脈動,提供企業管理整體解決方案」、「立竿見影」- 以e化管理系統及資訊科技為核心,追求與創造企業卓越績效」的使命,期許成為中部地區HR及HRIS最專業的輔導服務業者,一步一腳印,每次顧問輔導與人才培訓服務皆全力以赴,獲致廣大客戶的信賴。
感恩企業界夥伴的支持與持續肯定,了解中小企業的需求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對捷立而言不論是顧問輔導或訓練服務都是我們持續陪伴客戶成長的初衷與責任。 捷立期待能與您共同前行,成為您長期經營管理最佳的策略夥伴!
數位轉型 人資先行
HR 全方位策略最佳夥伴
20多年業界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的實務經驗,讓我深刻體會「人」才是企業成功的關鍵,而今企業又面臨「數位經濟世代」,經營環境充滿快速變化、高風險的衝擊,企業經營者應有前瞻遠見,培養新時代人資管理者,以因應數位時代洪流。
綜觀成功轉型的企業,除採行創新人才管理吸引人才外,更積極擁抱雲端、大數據分析與自動化等技術,整合員工訊息與流程於單一平台,原本繁瑣複雜的人資資訊,現在幾秒內就能產出,成就即時數位HR,提升企業競爭力。
有鑑於此,捷立創立之初,即以人力資源管理為服務主軸,並結合英特內公司以策略性應用為主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S-HR),依循人資所需之選、育、用、留為基礎,向上發展各企業所需之組織管理、考勤管理、績效考核、職能模組等,並結合報表精靈及BI系統充分發揮策略人資系統的特性,提供企業整合系統的有力工具,協助客戶創新商業模式與服務。 捷立期許與客戶一同打造企業人才新視野,成為您HR 全方位策略的最佳夥伴。
品牌核心價值

◆ 誠信務實

對客戶重承諾,做出承諾,必定全力以赴;對同業合法競爭,尊重同業智財權;對員工以和為貴,重視品德才能。
◆ 品質創新
「創新」是捷立成長的動力,積極建立與累積公司的智慧財產權。「品質」是捷立員工的責任,而「客戶滿意度」就是「品質」,本著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態度,隨時檢討,務求改善,追求並維持「客戶全面滿意」。
◆ 視客戶為夥伴
客戶是捷立的夥伴,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客戶的成功是捷立公司的成功。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並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
◆ 利益均霑
員工及股東是捷立重要的組成份子,給員工一個在同業平均水準以上的福利,讓股東得到平均水準以上的報酬。公司的成長得力於社會,我們要盡能力回饋社會。

大事記
持續深耕現有品牌與發展多品牌經銷,擴大事業規模
◆ 2023.03 持續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版」評核,榮獲【銀牌】合格殊榮。
◆ 2023.01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12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合作訓練單位審查甄選。
◆ 2022.01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11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合作訓練單位審查甄選。
◆ 2021.04 持續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版」評核,榮獲【銀牌】展延合格殊榮。
◆ 2021.01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10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合作訓練單位審查甄選。
◆ 2021.01 調整經營方針,深植人力資源與數位發展策略,協助客戶加速人才管理與發展的數位轉型規劃及佈局。
◆ 2020.01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09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合作訓練單位審查甄選。
◆ 2019.10 取得翰格雲端股份有限公司「棉花糖HR cloud」中部唯一授權經銷與輔導。
◆ 2019.04 持續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版」評核,榮獲【銀牌】殊榮肯定。
◆ 2019.03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08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合作訓練單位審查甄選。
◆ 2018.04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07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合作訓練單位審查甄選。
◆ 2018.01 組織重整,分設驗證輔導專案部、人力派遣專案部、職訓暨人才發展中心、經營管理與e化專案部及行政部共5部門,以強化各營業項目之功能及權責。
產品線全方位拓展,服務品質獲客戶高度肯定
◆ 2017.06 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版」【銀牌】展延合格殊榮。
◆ 2017.02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06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合作訓練單位審查甄選。
◆ 2016.04 增資100萬元,設立登記資本額NT$550萬元。
◆ 2016.01 獲生產力中心邀請擔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05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之訓練單位。
◆ 2015.07 再度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版」評核,榮獲【銀牌】殊榮肯定。
◆ 2015.01 獲生產力中心邀請擔任職訓局104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之訓練單位。
◆ 2014.01 獲生產力中心邀請擔任職訓局103年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之訓練單位。
◆ 2013.05 獲生產力中心邀請擔任職訓局102年協助事業單位51人以下人力資源提升計畫之訓練單位。
◆ 2012.12 通過101年度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訓練品質評核系統(TTQS)評核,獲得訓練機構版【銀牌】殊榮。
◆ 2012.05獲生產力中心邀請擔任職訓局101年協助事業單位50人以下人力資源提升計畫之訓練單位。
築夢踏實,拓展業務,屢獲佳績
◆ 2011.12 捷立輔導頂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自願性化粧品優良製造(GMP)查核及取得證明書。
◆ 2011.11 輔導榮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客戶,榮獲職訓局TTQS評核1家銀牌、2家銅牌、1家通過門鑑標準肯定。
◆ 2010.11 輔導彰化基督教醫院等13家客戶,榮獲職訓局TTQS評核2家銀牌、3家銅牌、5家通過門鑑標準、3家「微型訓練-訓練總經費14萬以下」皆獲得最高補助比例70%。
◆ 2009.12 輔導客戶百歐仕科研股份有限公司榮獲職訓局98立即充電計畫績優廠商。
◆ 2009.01 營業項目增加HR及教育訓練委外服務。
◆ 2008.05 營業項目增加製藥、食品、化妝品業GMP顧問輔導。
捷立夢想雛形誕生
◆ 2007.04 捷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由創辦人洪士立先生設立,資本額NT$450萬元,公司取名捷立。
取得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eHR人力資源系統經銷。
榮譽榜
112年-TTQS銀牌證書
請點圖放大
110年-TTQS銀牌證書
請點圖放大
108年-TTQS銀牌證書
請點圖放大
106年-TTQS展延公文函通過
請點圖放大
104年-TTQS銀牌證書
請點圖放大
101年-TTQS銀牌證書
請點圖放大